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驻日本使馆为日本“民宿”家庭访华团举行壮行会

作者:佚名  来源:fmprc.gov.cn   更新:2017-6-12 19:1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9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为日本“民宿”家庭访华团举行壮行会,程永华大使、薛剑公参、使馆青年外交官代表及日本外务省亚大局参赞四方敬之等出席。代表团团长、日中友好会馆会长江田五月及即将踏上访华行程的20余名日本“民宿”家庭代表参加。同日,我馆沈建国参赞前往大阪,为访华团其他40余名成员举行说明会和壮行会。


程永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日本“民宿”家庭热情接待中国青年访日团组和在日留学生,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中日关系迎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的重要节点,希望两国各界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改善发展。此次访华团老中青结合,期待大家通过此访亲身感受中国发展变化,进一步增进对中国的认识和理解,为两国民间友好做出更大贡献。



江田会长在致辞中感谢中方邀请日本“民宿”家庭代表访华,表示日中两国是无法搬家的邻居,彼此文化相通,开展友好交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利用此次访华机会,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同中国友人广泛交流,今后为日中友好事业作出更大努力。


此次日本“民宿”家庭代表访华团由我馆邀请,团员共69人,将于6月10日至16日赴北京、四川和上海参观交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