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韩国亚洲经济:外国游客回头率PK 日本完胜韩国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7-7-13 16:4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13日电 韩国《亚洲经济》近日刊文称,文章摘编如下: 12日,据韩国文化旅游研究院和日本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数据,去年赴日外国游客为2403.9053万人次,高于韩国(1724.1823万人次)。不仅如此,韩日外国游客回头率也出现较大差距,日本以61.6%的占比完胜韩国(38.6%)。



资料图为游客集中的韩国首尔明洞地区。 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文章摘编如下:


具体来看,去年赴韩外国游客回头率较上一年的46.1%减少了7.5个百分点。同期,赴日外国游客回头率则由58.7%升至61.6%。


在赴韩外国游客中,60.3%曾在旅游前与日本进行比较,说明他们普遍认为两国的旅游景点有较多相似之处。去年赴韩日外国游客满意度调查中,韩国以95%的微弱优势领先日本(93.8%)。



资料图:日本东京街头。 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另外,外国游客赴韩日的主要目的也不尽相同。


结果显示,购物成外国游客赴韩国的主要目的,占比达75.7%(包含重复回答)。紧随其后的是美食旅行(51%)、自然景观(28.6%)和历史遗迹(25%)等。相反,美食旅行成为外国游客赴日旅游的主要目的,占比为95%,购物则位居第二(80.5%)。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