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夜间泳池大受女性欢迎 宾馆、游乐园纷纷开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7-14 20:5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暮后才开始营业的“夜间泳池”正如雨后春笋般在日本不断涌现。因在夜间泳池可以拍摄出度假风的照片并上传至互联网、丰富自己的社交账号,夜间泳池十分受年轻女性的欢迎。一些高级酒店、游乐园等为了扩大客户圈,纷纷开放了夜间泳池。


8日晚6时,东京王子酒店的夜间泳池拉开了帷幕。女性们纷纷穿着泳装坐在水面上的贝壳形、火烈鸟形娱乐设施上,以东京塔为背景拍摄照片,并没有人游泳。其中,一名25岁的女性公司职员表示“我不会游泳,来这里就是为了拍照。我之前将照片上传至SNS后引起了很大反响。”


酒店方面也意识到了拍照问题,请来了女性时尚杂志的主编来为泳池周边装点上了照明设施。泳池门票为女性42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2元),男性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元)。去年夏天由于在其他地方大获好评, 今年该酒店也推出了这项服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