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陆籍扒手集团自由行来台 专挑日本观光客下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7-7-22 20:4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1日,台湾中部打击犯罪中心宣布侦破大陆籍扒手集团,来自广西省多名职业扒手组成偷盗集团,从去年起以自由行名义前往台湾,在高铁站,地铁站等地,锁定日本游客下手。警方表示,昨日在桃园机场已逮捕3名嫌疑犯,由于犯罪手法灵活,有些日本游客直到返日后才发现钱包被偷。


台湾警方表示,来自大陆广西桂林市的50岁杨文斌、55岁高文成、54岁杨振杰等3名窃嫌,已利用自由行来台10多次,先在高铁站、捷运站等公共场所,锁定日籍游客尾随到手扶梯,锁定为下手对象。


警方指出,窃嫌一路观察如果为日本观光或商务客,一人落单时,由高文成窜到被害人前方,设法牵制住被害人前进动线,再由同伙廖振杰下手扒窃后,将赃物交给杨文斌,3嫌利用推挤、掩护方式扒窃被害人钱财,再由高文成持卡盗刷,犯罪手法相当灵活,被害人均毫无察觉。


警方调查,窃嫌得手数10万,但他们来台都两人租住1晚900元的廉价旅馆,平时除在高铁站行窃,也会到台北101中正纪念堂等风景区,得手后出境离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