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旅客在日本捉4兜知了猴 结果在青岛机场被扣

作者:佚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更新:2017-8-17 7:4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通讯员雪嵋 红旭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6日讯 近日青岛检验检疫局的查验人员在对来自日本大阪的SC8826航班进行查验时,从一名中国籍入境旅客携带物中截获4兜幼蝉猴(俗称知了猴)。经沟通了解,该批幼蝉猴系该旅客在境外自行捕捉的野生幼蝉猴,准备带回国与家人朋友一同分享食用。


据悉,该批次幼蝉猴身上带有土壤并且未办理检疫审批手续,也未提供相关检疫证明材料,若流入国内市场极有可能会给当地农业以及食用者带来诸多隐患。对此,检验检疫工作人员依法将该批物品进行截留封存处理。


[编辑: 张珍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