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驻上海大使馆发布声明称“日签严查”为假消息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9-26 11:5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旅游综合)近日,网络流传消息称,在日本 发生70人中国旅行团被滞留事件。该消息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日本签证严查”、“日签政策发生变化”等不实新闻不断被转发。对此,日本驻上海领事馆发布特别声明,称网上流传的“上海总领事馆对旅游签证的审查制度有所变更,今后将更为严格”等相关内容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下为日本驻上海大使馆声明原文:


“特别声明!!近日,网上流传的“上海总领事馆对旅游签证的审查制度有所变更,今后将更为严格”等相关内容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


我馆一直以来按照现行标准妥善地进行签证审查,并为让更多的中国朋友能够安全的赴日旅游竭尽全力。


因此,请各位放心,可继续按照现行标准照常申请签证。”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发布声明截图


目前,日本签证分为单次,三年和五年。今年5月8日起,日本开始执行最新的对华签证政策, 单次和三年多次的条件进一步放宽,而五年签,各个领区和旅行社的要求不一,目前北京领区,日本五年签须提供50万流水及税单。而上海领区,提供20万或50万银行流水就可以,目前不要求税单。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