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放宽印度游客多次签证的申请条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16 16:4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6日电 综合日本《Travelvision》网站报道,日本外务省宣布从明年1月1日开始放宽对印度国民短期赴日逗留的多次签证申办条件。


按照新规,印度游客申办多次签证不再需要提交“申请人在职证明书”“说明申办多次出国目的资料”等文件,而只需要提交护照、申请书,以及证明经济条件的文件或能证明游客是企业员工的文件。


针对过去1年中有2次以上访日经历的人,申请多次签证只需要护照和申请书。多次签证的最长有效期为5年,最长停留时间为90天。


此外,今年2月,为促进印度青年游客访日,日本外务省也实施了申请文件的简化处理。学生等申请单次签证时,过去需要提交经济实力的证明改为了在校证明。(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