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观光宣传动画《人力战舰!?汐风泽风》第二话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1-14 9:2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凭借着《新世纪福音战士》,日本动画公司GAINAX曾经在日本动漫业界拥有极高的存在感。不过曾经能打的那堆人都独立了出去,宅社近年来在电视动画和剧场版动画界都十分沉寂。近日,GAINAX公开了为福岛县岩城市小名浜制作的旅游观光宣传动画《人力战舰!?汐风泽风》第二话。这是时隔了半年再度公开的新作动画,短短的16分钟就只看到了套路。




日本动画《人力战舰!?汐风泽风》是福岛县岩城市小名浜的观光宣传动画,第一话在今年5月2日公开,第二话在11月9日公开,第一话做了1年,第二话也许做了半年吧。


《人力战舰!?汐风泽风》拟人化了在小名浜港口的防波堤沉没了两艘驱逐舰——汐风和泽风,这两艘驱逐舰能化成一般人看不见的帅哥美女(姐弟),还能变身成为驱逐舰机器人与袭击小名浜的时空怪兽作战。男主角是非常王道的高中生,很喜欢骑自行车锻炼,所以体力很好,另外成绩也很好,还有一个青梅竹马般的妹子陪伴。主角光环让他被驱逐舰姐姐泽风看中,让他拯救世界。



男主为战舰提供能量的方式就是靠骑自行车发电,所以叫做“人力战舰”,不过本质的力量应该是王道(套路)的气势,第二话里汐风让男主给泽风提供武器就是让他大声吼,然后就从汐风的螺旋丸里生出了泽风的电剑。日常方面也十分王道,男主醒来就有穿的很性感的汐风陪伴在旁,之后还有青梅竹马兼社团经理的妹子主动邀请男主去看烟花,当然作为宣传的一环也有馆长介绍了当地放烟花的地方。摸鱼的老爷爷说自己掉到海里后被不可思议的白光所救,本应该沉到海里的渔船也自己开回来了。这是被口嫌体正直的弟弟泽风所救。战斗当然也十分王道,新来的剑术机体把两个战舰机器人压制住,还会百步飞剑。男主这个时候用感激之语给两位机器人加了BUFF,然后用气势制造出泽风的电剑,泽风就一个人把对方压制了。然后第二话也安稳结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人力战舰!?汐风泽风》的声优阵容还是挺不错,有上坂堇、千本木彩花、山下诚一郎、远藤广之、泽城千春等知名声优加盟。不过这部作品就只有人设和机设有点意思,还是期待从GAINAX跑去出的扳机社、Khara与A-1合作的《DARLING in the FRANKXX》比较靠谱。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