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APA酒店上架?美团:系供应商行为 将永不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财经   更新:2017-11-14 9:2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14日消息,针对日本APA连锁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右翼书籍的做法,美团旅行在微博表示:这极大伤害中国游客的感情,也违反旅游业基本公德,美团旅行对此坚决反对。


美团旅行称,在今年1月份APA酒店的行为被曝光后,已第一时间排查并下线旗下酒店,并对APA品牌进行关键词拉黑。但此后个别供应商再次上传该酒店产品,部分门店因屏蔽系统漏洞未能有效监测出。



微博截图


附美团旅行微博原文:


日本APA连锁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右翼书籍的做法极大伤害中国游客的感情,也违反旅游业基本公德,美团旅行对此坚决反对。


在今年1月份APA酒店的行为被曝光后,我们第一时间排查并下线旗下酒店,并对APA品牌进行关键词拉黑。但此后个别供应商再次上传该酒店产品,部分门店因屏蔽系统漏洞未能有效监测出。


对于今天网友发现新上线的部分门店,我们立即在第一时间下线处理,并对此严重失误郑重道歉。我们承诺,对日本APA连锁酒店旗下所有酒店进行永久下线,永不合作。我们将从技术上改进监测机制。感谢所有网友的监督,历史永远不会也不该被忘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