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中部北陆9县组成的“升龙道”旅游版块迈开步伐吸引欧美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16 16:4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6日电 综合日本《中国新闻》报道,为了将中部地区“升龙道”旅游推介给欧洲游客,日本中部地区旅游振兴机构“中央日本综合观光机构”正式向欧洲市场展开推广。


报道称,该机构将携由日本中部·北陆地区9县组成的“升龙道”旅游项目积极在欧洲各国召开的旅行博览会出展。这是该机构负责人13日在名古屋召开的研讨会上所透露的消息。



升龙道”所涉区域示意图(资料图)


分析称,欧美游客旅游一般时间较长且花费高,但前往“升龙道”所涉区域的有住宿的游客偏少。


本月6~8日,该机构在英国参加了旅行博,12月法国,明年3月德国的旅游展会上都将布展参展。


通过参展,听取第一线业者的声音,并最终把这些来自一线的需求反馈到英语网站和运用到旅游商品的策划上。


该机构高层表示,“升龙道”所涉区域有欧美人喜欢的日本传统风情,再加上中部机场的空中大门,交通不存在问题,希望吸引更多的欧美游客到访中部地区。(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