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为服务中国客 日本地方城市将特聘中国公派职员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7-11-15 20: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日本《新华侨报》)


中国侨网11月1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11月14日,日本静冈县滨松市市长铃木康友,为纪念日本静冈县和中国浙江省缔结友好省份35周年,到杭州市访问。今年,滨松市和杭州市缔结友好关系也迎来了五周年纪念日。杭州市副市长陈新华与铃木康友共同会谈,促进两地旅游交流。日本静冈县滨松市决定充分利用日本国家自治体职员协力交流事业,从2018开始,公费聘请来自中国杭州的公派职员,在日本当地的观光部门负责中国游客的相关事务。


日本国家自治体职员协力交流事业是日本总务省主导的国际化协会旗下的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聘请海外的职员,协助日本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日本地方的国际化进程。所需费用由日本各个都道府县承担。中国的旅游业从业者更了解中国游客的需求,能够发掘中国游客的兴趣点,因此日本滨松市认为,聘请中国职员对促进中国游客来当地旅游有着极大的积极作用。


铃木康友市长在媒体上表示,日本滨松市的滨名湖和中国杭州的西湖都是当地著名的观光胜地,希望能够通过地域间建设性的交流共同发展。


一位旅游类自媒体的编辑在接受《日本新华侨报》采访时表示,平常总能看到日本商家为了方便中国游客做出改变的新闻,日本地方政府为了促进旅游业发展也想出了不少为中国人服务的对策,但通过官方渠道、由公费出资直接聘请中国人,这样的事情还真是第一次听说。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中国游客的“特供”服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