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三重银行等五家机构合力推广三重县的温泉与美食旅游资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4 13:3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4日电 据日本《中日新闻》报道,三重银行、三重银总研、第三银行、ANA综合研究所以及日本ONSEN?Gastronomy旅游观光事业推进机构近日签订协定,多方合力推进三重县的温泉与美食等旅游资源。



三重县菰野町(资料图)


五家机构将联合设置执行委员会,策划围绕温泉、历史文化遗产的步行活动。预计明年将在三重县菰野町举办首次活动。


三重银行、第三银行充分利用在三重县的信息网,充实策划内容。而ANA总研则利用海外分店网络资源,吸引外国游客到访三重县。(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