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北陆首次召开酒店座谈会 石川富山福井加强合作准备迎接长期度假海外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4 19:1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4日电 据日本《北国新闻》报道,日本北陆三县的酒店行业近日齐聚福井县福井市举办座谈会,就如何吸引外国游客前往北陆地区长期度假停留寻找对策。会上,石川县、富山县、福井县三地达成一致意见,三地将加强合作促进游客增加。



富山县的富山湾景色(资料图)


2019年日本将举办橄榄球世界杯、2020年将举办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访日游客增加的大背景下,北陆地方将做好迎接外国游客增加的准备工作。三地将发挥以传统工艺为首的日本文化为切入口,挖掘高山大海带给当地的天然资源,向外国游客推广地域特色的旅游魅力。



石川县的兼六园(资料图)


本次恳谈会是由石川县金泽市的都市型酒店组成的“金泽酒店座谈会”牵头主办,富山和福井的相关机构给予了支持。来自北陆三县的旅游公司、交通运输单位、行政机构等10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福井县大野城景色(资料图)


“金泽酒店座谈会”会长庄田正一呼吁,三县彼此介绍自己所拥有的“宝儿”,为迎接长时间度假旅游的游客做好准备。


北陆信越运输局局长江角直树、北陆经济联合会长久和进、福井市长东村新一、金泽市长山野之义、富山市副市长今本雅祥等出席了会议。(编译:姚研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