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东北发力入境游 力争2020年外国游客达150万人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20 14:2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据日本《福岛民报》报道,18日,日本东北运输局、东北地方整备局、日本东北6县等方面组成的“旅游目标推进东北地区战略会议”在宫城县仙台市召开会议,将日本东北地区六县在2020年的有住宿记录的外国游客人数目标定为150万人次。



福岛县境内的只见线铁路(资料图)


在日本入境游火热的当下,日本东北地区的外国游客虽然也在增长但一直没有恢复到2011年日本大地震前的水平。鉴于此,日本东北六县决定从樱花、白雪等共通的旅游主题切入,挖掘具有故事性的可供游客长时间逗留的旅游资源,推出跨越县界的广域入境游线路。



花见山(资料图)


会上,日本东北决定从樱花、节庆活动、红叶、雪资源等设置四季主题,采用共通的标志和在媒体上共同进行推广宣传。


在福岛县境内,花见山、里磐梯、只见线等受欢迎的摄影地点将会是重点宣传的地点。磐梯朝日、尾濑等的日本国立公园,福岛有意将其打造成世界级的国家公园。此外,推出学习和了解地震灾区重建的“Hope Tourism ”(希望之旅)也在计划范围内。围绕福岛会津的“武士”主题策划鹤城之旅,围绕相马的甲胄工房的旅行等,深度挖掘具有故事性、趣味性的旅游资源将会是日本东北地区需要下功夫研磨的课题。(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