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USJ人气极旺 今年外国游客已超200万人次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2-21 17:2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大阪市主题公园“日本环球影城”(USJ)12月19日宣布,自2001年开业以来,今年的外国人入场人数首次超过了200万人。今年来自亚洲各国的游客不断增加,与2014年“哈利 波特”园区开业时相比已增加了一倍。


19日上午来自新加坡的2家人成为今年入场的第200万人,USJ向他们赠送了小黄人等人气玩偶表示祝福。朋友关系的这2家人笑着说道,“我们是为了到USJ游玩来到大阪的。太高兴了!”。


据分析,游客激增的原因是访日外国游客的增加,以及USJ的小黄人和哈利 波特等园区非常受外国人欢迎。


USJ的工作人员调查抽取了外国人占全部入场人数的比例,计算出19日当天达到了200万人。入场总人数也连续3年刷新了历史最高纪录。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