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外国游客游大阪平均停留4.2晚 平均消费11万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29 14: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据日本《产经WEST》网站报道,大阪旅游局25日公布了一项外国游客在大阪的消费金额情况调查。结果显示,外国游客在大阪的平均停留晚数为4.2晚,平均消费支出为10万6645日元。


这是大阪旅游局为了掌握游客动态,于今年6月和10~11月在关西国际机场实施的一项问卷调查,共得到了1785份有效回答。


平均支出额的细则中,购物占据游客整体消费最多,达5万3286日元。从国别来看消费动向的话,中国大陆游客平均停留晚数为4.1晚,消费19万8036日元,消费金额最多;中国香港地区游客平均停留晚数为4.7晚,消费10万1975日元;泰国游客停留5.4晚,消费9万4318日元,位居第三。而在美食上花费最大的是法国游客。


从游客所选择的住宿设施类型来看,选择酒店的占46%,民宿占20%,Guest House占17%。其中,中国游客最喜欢选择民宿,韩国游客最喜欢Guest House。(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