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知名景观"冰树"遭涂鸦 有汉语"生日快乐"字样

作者:未知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8-1-19 13:5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下午1点左右,位于日本东北青森县八甲田山上的知名景观“树冰”遭人为破坏,有游客用荧光颜料在树冰上用中文和英文涂鸦,其中有粉红色的中文“生日快乐”。


日本媒体称,被涂鸦的“树冰”有2到3棵。目击者称,涂鸦的有一男一女两个人,会说汉语、英语、日语,他们用喷雾罐书写了这些涂鸦,尽管遭到了其他人的劝阻,但他们并没有停止涂鸦。北青报记者获得现场照片显示,涂鸦的文字包括中文的“生日快乐”和英文的“CUI”、“XAIGN”等字样。




当地景区的负责人表示,“这么好的自然风光遭人破坏实在令人气愤”,但他自我检讨说,今后将加强对类似事件的防范,并在景区增加用外语写的提示牌。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清理掉这些涂鸦大约需要1个小时。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