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东北六县的美景和美食清单来了 收好不谢!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8-1-19 14:0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 东北六县的美景和美食清单)


一提起去日本旅游,很多人都会提起东京、大阪、北海道等热门城市。一直以来,日本东北给人的感觉都是农渔业发展、地广人稀等印象,其实,这些地方也是自然风光和人文情味都很美的地方。


2017年4月21日起,日本东北多次签证的访问地已经从日本东北三县(岩手、宫城、福岛)扩大到东北六县(青森县、岩手县、宫城县、秋田县、山形县、福岛县),且废除过去三年内需有赴日经历的需求。随着日本逐渐放宽中国游客去其东北部旅游的签证条件,日本东北六县的游客将越来越多。看看这份景点和美食介绍,你心动了吗?


【青森县】


景点:


奥入濑溪流



溪流全长14km,沿途瀑布及溪流变化多端,漫步在铺设平坦的步行道上,两耳传来潺潺溪流及野鸟的鸣叫声,在大自然的环境中近距离的欣赏瀑布和溪流。此外,奥入濑溪流还入选“日本珍贵青苔森林”,孕育着300多种青苔,青苔散步和制作青苔球非常受人欢迎。


弘前公园天守阁城楼


是日本现存的12个古天守阁城楼之一,是东北地区唯一的城楼。由慈觉大师开山的“恐山”是日本三大灵山之一。


鹤之舞桥


全长300米,是一座全柏木的三重拱桥,是日本最长的木造三重拱桥而闻名,岩石和大树为背景,犹如仙鹤在空中展翅高飞一般,据说只要从桥上走过就可以长寿。


青森睡魔祭



睡魔祭是东北三大节庆活动之一。气氛非常狂热,活动持续一周之久。太鼓阵阵,笛声悠远,漂浮在深夜中的灯光及人海。心随曲动,你也一定被“青森睡魔祭”所吸引。双眼看,两耳听,这里是可以亲临现场去体验的青森市的夏季节庆活动。


美食: NOKKI盖饭、苹果酒、草莓煮、八户煎饼汤、目屋豆腐、大间金枪鱼等。其中特别推荐大间金枪鱼。位于北州最北端的大间町,据说镇上约一半的居民都从事渔业,是对垂钓金枪鱼情有独钟的一片土地。津轻海峡也极为罕见的身体结实的大间金枪鱼,在日本卖的比较贵,是日本最高级的金枪鱼的代名词。


【岩手县】


猊鼻溪



猊鼻溪谷是由北上川的支流砂铁川冲击其两岸高达100米的悬崖峭壁而形成的约2公里长的河谷。河谷内的石灰岩经砂铁川不断侵蚀,形成了各种奇岩怪石,与两岸飞流直下的瀑布以及奇妙的洞穴等各种自然景观一起构成了日本东北部岩手县最秀丽的自然风景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