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反重力上雪坡 奇特“错觉滑梯”在日本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3-6 17:0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6日电 近日,雪橇看似沿反重力坡道向上滑行的“错觉滑梯”在位于日本新潟县南鱼沼市荒金的八海山麓滑雪场登场。滑梯由致力于错觉艺术的明治大学特任教授杉原厚吉制作。


据悉,位于该市浦佐的池田纪念美术馆正在举办“错觉展”,且将持续至27日。该活动虽为与之相关的1日限定活动,但暂时不会破坏予以保留。


用雪制成的错觉滑梯为纵横10米见方。中央有1米高的隆起,向4面延伸出下坡道,其中1面上有着台阶一般的装饰。在距离18米外,高7.3米的高台处向下俯瞰,中央部分看起来呈凹陷状,实际上向下滑行的雪橇或滚落的球,看上去仿佛在上坡一样。


杉原说明称“左右眼各自看到的是1张平面图像,大脑擅自会判断它的深度。运用数学方程,并使用电脑,进行了可让中央看上去仿佛凹陷一般的设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