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罕见:移动式球形酒店亮相日本 欲吸引更多游客

作者:收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3-6 17:0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为了打造新的揽客热点,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大型度假设施“豪斯登堡”本月6日向媒体展示了计划引进的漂在海上的移动式球形酒店。此举旨在推介罕见的住宿体验,相关人士期待能够提升设施的整体魅力。


据报道,豪斯登堡在本月开始对海上移动方式及客户能否舒适住宿进行验证的基础上,力争今夏开业迎客。


酒店1楼为客房,2楼则是无顶观景空间。按照计划,每间客房可入住2至3人。据称,目前探讨的方案是客户在度假设施内办理入住手续后,船只牵引酒店移动至位于该县西海市大村湾的无人岛。


该公司社长泽田秀雄在记者会上表示:“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接下来将改进设计与功能。”


据悉,豪斯登堡还计划在该无人岛运用“增强现实”(AR)技术,开设能够体验击倒恐龙游戏的设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