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月赴日外国游客增加23%创纪录 中国春节效应明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0 20:4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0日电(许永新)据共同通信社报道,日本观光厅20日发布消息称,2月赴日外国游客人数估算达到2,509,300人次,刷新2月最高记录,同比大幅增长23.3%。因为春节长假由上一年的1月底变为2月中旬,其效应非常明显。


赴日外国游客人的增长率与上个月的9.0%相比,出现大幅增长。从外国游客所属的国家及地区看,中国大陆增加40.7%、达716,400人次,排名第一。第二位到第四位分别为,韩国增加18.1%,达708,300人;中国台湾增加16.9%,达400,900人次;中国香港增加26.9%,达178,500人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