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那年日本行的樱花季

作者:佚名  来源:数字尾巴   更新:2018-3-17 16:4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该写在四月的文字,是的,去年四月。拖拖拉拉被耽搁一年,也好,赶在今年的樱花季前。 心心念念的力量真是强大,没有计划偏偏就赶上了。真的很巧,去年日本的樱花开的晚。


图片太多选了一部分来分享,都是在京都和奈良拍摄的。京都的确是一座值得去了又去的城市,我很喜欢。


感慨的是感谢XT2一年来的陪伴,为了感谢准备特地写一篇这一整年来使用XT2拍摄的图片心得。 想说的没有很多,先看图片吧。











































街上穿着和服的姑娘们真是美丽的风景。选的图片都是使用富士XT2 35 1.4拍摄的,有些自拍的图片都是三脚架完成。


这些图片整整快一年才被晒出来分享,草稿箱里存了又存,不喜欢这样的状态。MARK一下,接下来的每天开始整理拍摄过的图片,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更多的使用XT2拍摄的图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