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福岛猪苗代町发放优惠旅游券 意在重振当地旅游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3 16:5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3日电 根据日本《福岛民友》报道,位于日本福岛县中部的猪苗代町与当地旅游协会合作,将向游客一年两次发放附带优惠的“猪苗代町欢乐旅行券”等。这也是为了打消游客的顾虑,希望摆脱2011年地震及核事故中带来的不利影响所做的努力。



猪苗代景色(资料图)


“欢乐旅行券”将连续发行三年,售价虽仅有2000日元,但可以当做5000日元去入住猪苗代町内的酒店或旅馆。该旅行券主要针对猪苗代以外的游客,预计在全日本的便利店共计发售5000张。旅行券降分两期发售,分别在6月份发售夏季部分和在10月发售秋冬季部分。


除此之外,猪苗代还继续发行附带优惠的旅游商品券“Ina Ticket”和面向住宿游客的优惠券“YUKIICHI”。


针对在猪苗代町内入住的外国团体游和从事教育旅游的旅行业者给予补贴等。


猪苗代町镇长前后公、猪苗代旅游协会会长佐藤在19日宣布了上述旅游优惠事项,表示将官民并举共同振兴当地的旅游业。(编译:丁冬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