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明知要下雪还是要登山 4名中国游客通宵被困日本山上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8-3-23 16:3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日报网3月22日电(妮思娜) 综合外媒报道,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13名登山客在东京雪山上被困,经过连夜搜救后已经全部成功获救。


美国广播公司称,这些登山客在东京著名的登山胜地奥多摩地区的山上度过了寒冷一夜,据了解,这13名登山客中包括青少年和年纪在40左右的成年人。


东京消防厅的官员22日表示,其中7名不能走路的人已经被空运至医院。 另有6人在救援人员的陪同下徒步走下山。官员说,一些被空运的人已经受伤,但他们的状况并不危及生命。


日本媒体则称,13名登山者是通过社交网站认识,21日早晨开始爬山。他们事先未向景区提出登山申请,也没有导游带领。结果在分叉口迷路而遇险。领队的30多岁左右的中国籍男子表示“知道会下雪,但没能阻止。”


在日本樱花季节开始的几天后,21日在东京发生了意外的雪灾,造成了登山客被困山中。当地媒体称,该团队中有4名中国人,他们于21日晚上向当地消防部门发出求救信息,要求实施救援。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