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札幌市象征着观光季节到来的丁香节正式开幕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22 19:3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时事通讯社报道,象征着观光季节到来的丁香节已在市中心的大通公园正式开幕。今年是第60回大关,迎来了观赏时期的白色和紫色的丁香共计400株。此景让游客们欣喜不已。


观赏会场在大通公园的5~7巷的3个区域,以及因丁香而闻名白石区的川下公园。在大通会场可以享受到用北海道食材制作的牛排、烤海鲜以及葡萄酒等美食。今年,所有店铺有可能采用手机支付的形式。


为了纪念第60年,会场内还出售带有纪念标志的红酒瓶。同时还举办了以“花”为主题的绘画和插花等的展览会。丁香节通常大通会场持续到5月27日为止,川下会场持续到6月2~3日为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