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公布今年的觀光白皮書 不再提及4000萬人次外國游客目標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6-25 7: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疫情期間的羽田機場第二航站樓(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6月17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國土交通省16日發布了2020年觀光白皮書,其中並沒有提及此前制定的“2020年訪日外國游客人數達到4000萬”的目標,其內容主要圍繞如何重振疫情下深受打擊的旅游業展開,例如促進日本人國內旅行等。


在2018、2019年的觀光白皮書中,“訪日旅游狀況”這一項都曾包含上一年度的訪日外國游客人數,並明確表示“正在向2020年達到4000萬游客的目標穩步前進”。今年的白皮書指出,2019年的訪日外國游客人數為3188萬人,“連續7年刷新了歷史最高紀錄”,但並沒有針對今年再提及具體的數值目標。


對此,日本觀光廳解釋說:“白皮書只是報告每年的狀況及相應措施,並不是在設定任何目標。不過,我們為實現‘觀光立國’的目標而努力的態度沒有改變。”(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