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赴日外国游客数量增长 日本推政策方便游客出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6-1 13: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赴日外国游客数量增长 日本推政策方便游客出行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5日,日本冲绳县发布的入境观光游客数量同比增加7.4万人,达到83.32万人,同比增长9.7%,且已连续增长54个月。其中,日本本国游客增长2.7%,达55.64万人,外国游客增长27.2%,达27.68万人。


冲绳县很好地利用了日本国内4月末至5月初的黄金周,提出“冲绳国际电影节”,“琉球海炎节”等大型活动,并向全国各地进行推广,吸引了不少国内游客。此外,加上抵达冲绳的游轮以及航班数量增加,有效地促进了外国游客进入冲绳旅游。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4月游客数量增长显著,但这并非是“最理想”的效果。由于4月日本境内出现了冲绳麻疹疫情,因此有游客取消了冲绳的行程。


不仅是冲绳,日本各县发布的统计数据也都显示外国游客数量不断刷新历史记录。在这种情况下,日本各县仍旧积极谋求与当地的留学生合作,有针对性地向国外进行游客吸引方案的制作。


此外,各县还推动一系列方便游客的措施,如日本国家战略特区兵库县就在2017年12月开放了市民用自家车进行游客接送服务,收费仅为出租车60%左右,开日本全国先河。


中国游客曹先生表示,日本近年来已经成为中国人旅游热门国家。一方面凸显了中国经济实力增强,国民生活水平的改善。另外一方面,我们出国游玩时也能学习日本服务行业的优点,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责任编辑:赵慧颖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