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最矮山峰开山迎客 海拔6.1米每年1万人“登顶”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6-1 14:3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吴昱含】以“日本海拔最低的自然形成山”著称的弁天山于6月1日举行开山仪式。


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1日报道,弁天山位于德岛市,海拔仅6.1米,当地的保存会每年都在海拔数字的“六.一”当天举行仪式,吸引人们前来登山,今年是第17届。


据日本国土地理院介绍,虽然仙台市的日和山(海拔3米)和大阪市的天保山(海拔4.5米)这两座人工山的海拔都低于弁天山,但在自然形成的山峰中,弁天山是海拔最低的。


据保存会介绍,每年约有1万游客在此完成“登顶”。保存会理事长山下释道也曾表示:“这是一座开山以来从来没有一人遇难的安心、安全之山。我们举行仪式是为了祈求(各地)山难事故越少越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