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客遭印度出租车司机强奸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6-5 18:5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印度警方2日说,一名日本女游客在印度北部的喜马偕尔邦遭出租车司机强奸,警方已逮捕犯罪嫌疑人。


喜马偕尔邦是印度人气较高的旅游地区。当地警方负责人莎莉妮·阿格尼霍特里说,那名日本游客现年30岁,5月30日搭乘一辆出租车观光。游玩结束后,出租车司机把她带至一处偏僻地点强奸。


阿格尼霍特里说,涉案出租车司机1日被捕。受害女游客指认他是犯罪嫌疑人,医疗检查证实她遭到强奸。


印度近年接连发生强奸案。2012年12月,一名23岁医学院女学生在新德里一辆公交车上遭6名男子轮奸,伤重不治,促使印度社会打破长期沉默,以大规模示威呼吁政府出台严苛法律。(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