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访韩中日游客大减 韩吸引300万名日本游客目标难达成

作者:李小飞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5-26 19:1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韩联社5月25日报道,4月,访韩的中国和日本游客均大幅减少,韩国计划吸引300万名日本游客访韩的目标恐难达成。


韩国观光公社发布的数据显示,受日本媒体对半岛局势负面报道的影响,访韩日本游客减少,原定赴韩修学旅行的日本学校也频频取消预约。4月访韩日本游客仅16.57万人,同比减少了5.4%。


自2016年2月起,访韩日本游客时隔3年6个月实现增长,但从2017年4月起访韩日本游客数量再次下降。2012年3月,访韩日本游客创历史高峰,达36万余名。2012年9月-2016年1月,访韩日本游客持续减少,2016年1月游客数仅为13.6万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