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大分县外国游客住宿人数增长率位居日本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9 11:1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 据《西日本新闻》报道,日本观光厅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大分县的外国游客住宿人数总计为1,386,930人,较上一年增加近67.7%,增长率居日本全国第一。


大分县游客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除了县内汤布院、别府等地的众多温泉吸引大量游客之外,还有联结大分与韩国的航班实现了每日通航。


据调查,2016年大分县的外国游客住宿人数为827,010人,一年增加了约56万人。2017年的住宿游客以国家和地区来看,韩国游客占62%,人数较上一年增加7成。此外,中国台湾游客占11%,中国香港游客占8%,中国大陆游客占8%,泰国游客占2%。


据了解,大分到首尔航班从去年5月开始每日通航。另外,福冈和熊本等地增加了韩国航班,从这些地区到访大分县的韩国人也在增加。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