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石卷市大须崎灯塔被评为“恋爱灯塔” 将建成旅游目的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9 11:2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8日电(刘戈)综合日本媒体报道,位于日本宫城县石卷市雄胜町的的大须崎灯塔近日被“日本浪漫主义者协会”授予“恋爱灯塔”称号,这是宫城县第一座入选的灯塔。


2018年度全日本共有11处灯塔入选“恋爱灯塔”,一年四季盛开的鲜花以及发展成市民休息交流的场所成为大须崎灯塔入选的理由。


从本年度开始的今后3年,石卷市计划修整步行道等,以入选浪漫灯塔为契机,把该地发展成雄胜地区的旅游卖点之一,为搞活地方经济做贡献。


据悉,“恋爱灯塔”评选活动是日本财团等机构推进的“海与日本PROJECT”的一环,通过认定的灯塔,作为浪漫圣地的价值会被进一步强化。为了把这些通过认定的浪漫灯塔打造成旅行目的地,“海与日本PROJECT”项目会加大魅力与游乐方式的宣传。


大须崎灯塔矗立在能一眼望见太平洋的雄胜半岛东侧。根据日本浪漫主义者协会的介绍,作为护守渔夫安全的象征,大须崎灯塔一直被人们所爱慕,灯塔周围长满了由当地居民培育的杜鹃、八仙花、金盏花等,成为一处休闲的好去处。


“恋爱灯塔”评选活动始于2016年,截止至2017年,全日本共有31座灯塔成功获得认定。


为了把游客吸引到大须崎灯塔,石卷市计划到2020年时完成步行道的铺设以及完善市级道路和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