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海南旅游代表团出访日本 推进开通直航促进旅游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更新:2018-9-24 8:0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海南旅游代表团出访日本 推进开通直航促进旅游合作


本报海口9月23日讯 (记者赵优)海南日报记者9月23日从省旅游委获悉,9月18日至22日,省旅游委组织海口市旅游委、三亚市海防与口岸局、海南省旅游协会等海南旅游部门、协会和企业组成海南旅游代表团出访日本,推动直飞航线开通,开拓日本客源市场。


9月19日上午,海南旅游代表团举行海南旅游(名古屋)座谈会,代表团与日本日中平和观光、阪急交通社等名古屋旅行商,以及国航、南航、东航等航空公司名古屋支店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海南旅游代表团一行对海南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名古屋旅行商就日本中部客源情况、开发中部客源市场、开通海南至名古屋直航、加强海南旅游在中部的宣传推广等交换了意见。名古屋旅行商表示,希望海南旅游能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针对女性和年轻人,并建议在中部市场主推会展旅游。


20日下午至21日下午,海南旅游代表团一行拜访了日本旅行等日本大型旅行商,赴2018日本JATA国际旅游展,观摩借鉴日本及各国展区最新旅游促销方式,调研日本出境旅游市场。


据了解,日本是海南传统重要境外客源市场,吸引日本游客来琼旅游,对促进海南旅游服务水平质量提升有积极作用。目前,海南正在积极推动开通海南至东京和大阪的直飞航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