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玩腻了网红景点 飞猪推出日本九州温泉专线戳中年轻人需求

作者:佚名  来源:连州网   更新:2018-9-22 12: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九月进入尾声,夏天过去了,冬天还会远吗?“避寒”一直是冬季旅游的核心主题,既休闲又养生的“泡温泉”更是人们冬季休闲度假的一个重要选择。自2016年9月以来,温泉+冰雪、温泉+大型游乐场、温泉+酒店等产品订单量持续上涨,加上旅行签证的放宽,冬季去日本泡汤已经成为了一种新风尚。


图片1.jpg


中国赴日游客十年间增长7倍


日本被称为温泉之国,温泉数量多达3000多处,种类更是繁多,温和的“单纯泉”、能清洁毛孔的“碱性泉”、对于改善贫血有着很好效果的“含铁泉”等等。


在泡温泉的形式上,日本温泉也是很坦诚,讲究“裸泡”,穿着任何泳衣或浴巾走进汤池,都会被认为是一种冒犯,全裸代表着真诚。


近日,将日本九州作为年度目的地IP打造的飞猪,就围绕在日本极富盛名的九州温泉,专门推出了日本温泉季,为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提供独特有趣的旅行体验,更有新晋偶像Jeffrey董又霖深度互动。


图片2.jpg


在合作方的选择上,飞猪联手日本知名酒店星野集团旗下的温泉旅馆品牌“界”系列,主打小而美的温泉旅馆。作为日本企业,星野曾为让中国年轻人熟知滑雪度假村TOMAMU,邀请胡歌和霍建华拍摄时尚大片,引爆网络。


为让年轻人全方位感知到九州的与众不同,飞猪找来了日本最大旅行社JTB,并选择出生在九州的旅行设计师进行线路研发,还继续深化了与JR的合作,在年轻人心中有颇高人气的主题小火车将贯穿温泉路线之中。


早就看腻了老套的景点,“鲜为人知”成了当今对旅游景点的最佳封号之一,九州还未被国人熟知,加上特色的温泉,无疑是今冬最佳旅游地。


九州的气质不同于东京和大阪,它有着一种绝世脱俗的简单。而且九州拥有日本三成以上的温泉,对于玩够了热门旅游地的游客来说,九州绝对是个新大陆。


此次飞猪日本温泉季让年轻一代对日本有了新的认识、对日本旅行有了新的选择,“风风火火闯九州”很可能成为2018年的旅行新特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