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游客游北海道可享住宿补贴 每晚最高可减2万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10-2 17:4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启动北海道“地震重建折扣” 每晚最多可减2万日元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受9月6日北海道地震的影响,不断有游客取消住宿。为了帮助损失惨重的北海道重振旅游业,10月1日开始,游客每晚最多可以享受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08元)的“地震重建折扣”。对此,北海道有关人员充满期待,表示希望这一政策成为灾后重建的契机。


北海道地震重建折扣是指由公费负担一部分住宿费,对日本本土游客提供5至7成住宿费最多3晚的补助,对外国游客提供7成住宿费最多5晚的补助。此举旨在秋季出游旺季来临之前让游客回流。日本政府28日决定从2018年度预算预备费中拨款11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用于这方面开支。(编译:张益益 审稿:许永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