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10月1日起赴日本北海道旅游可享最高5折住宿优惠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0-2 18:1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29日报道,日本观光厅和北海道政府9月28日发布消息称,作为应对此前里氏6.7级地震对旅游影响的对策,将自10月1日起推出在北海道内的住宿费和旅行费用方面给予打折的“复兴优惠”政策。作为第1轮优惠,10月起将对游客在北海道内的住宿设施的住宿费最多实施5折优惠。第2轮则最多可补贴包括交通费在内的旅行费用的7成。此举意在重新吸引受“风评被害”而减少的日本国内及海外游客。


复兴优惠的对象是日本国内外游客,适用期间为10月-2019年3月底。首先自10月起,在JTB、RecruitLifestyle和乐天运营的旅游预订网站上销售使用优惠券的旅行商品。每人每次可享受最多3晚的住宿补贴,但不限次数。第2轮优惠的实施时间未定,但将把包括交通费在内的旅行费用最多降至3折。将面向访日外国游客加大补贴力度,在5晚以内给予补贴,致力于吸引游客回归。


日本政府和北海道政府将在复兴优惠上投入总额83亿日元。据北海道的推算,地震导致总计94万人取消住宿,对旅游的影响额达到292亿日元。不过,在道内的旅游设施中,很多地方没有受灾。北海道知事高桥春美在28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希望尽可能早一天恢复包括旅游在内的道内产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