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富山 >> 正文

日本富山县的黑部大坝成游客最想去的水库大坝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5 15:5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4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的报道,以媒体运营为核心业务的日本CM SITE公司近日公布了一份“最想去观赏的大坝排名”调查榜单。根据排序结果,地处日本北陆的富山县“黑部大坝”位居第一,成了日本游客最想去观赏的大坝。排在第二名的则是群马县的四万川大坝,第三名则是北海道的丰平峡水坝。


日本游客最想去的大坝排序TOP5


第1位∶黑部大坝(富山县)


第2位∶四万川大坝(群马县)


第3位∶丰平峡水坝(北海道)


第4位∶天之濑大坝(京都府)


第5位∶宫濑大坝(神奈川县)


针对富山县黑部大坝的欢迎程度,受访者表示,黑部大坝曾经被拍过电影,所以特别想去看看。也有人表示,曾经去过一次,被黑部大坝的雄伟所感动,想再去一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