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富山县欧洲取经 意欲将立山黑部打造成长期逗留型国际一流旅游胜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8-18 21:0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据日本郁金香电视台报道,为将立山黑部打造成国际一流旅游胜地,日本富山县从本月7日派遣考察团到瑞士和法国的国际知名山区旅游胜地进行了考察。



日本富山县立山黑部观光线路“立山黑部阿尔卑斯山脉路线”的缆车雪景(资料图)


通过本次考察,由富山县知事石井隆一担任考察团团长的富山考察团了解到了世界一流旅游胜地是如何通过索道和铁路让远道而来的游客满意而归的,并希望将考察成果运用到立山黑部的建设上,吸取欧洲经验将立山黑部建设成长期逗留型旅游胜地。



日本富山县立山黑部的秋天红叶景色(资料图)


考察结束后,石井知事表示,对立山黑部的战略构想不能局限于当日往返的旅游目的地,而是要打造成一个可以满足游客多个层次需求的一流旅游胜地,把立山黑部建设成长期度假型和回头客游客云集的旅游目的地。(编译:董宇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