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古地区将征收住宿税

作者:王可佳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8-12-15 13:5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2月13日消息,日本北海道著名滑雪旅游胜地二世古地区所在的俱知安町议会13日通过一项条例,决定向使用该地区酒店、旅馆、民宿等所有住宿设施的旅客征收住宿税,收费标准为住宿费的2%。


据日媒报道,俱知安町计划从明年11月起正式实施这一条例,但实施前需获日本总务省批准。


目前,日本东京、大阪、京都等旅游城市已向住宿旅客征收住宿税,但均为定额制征税。俱知安町将是日本首个引入固定比例住宿税制度的地区。


据报道,2017财年内,二世古地区的住宿旅客达127万人次,其中有约43万人次为外国游客。预计新住宿税制度每年将为该地区新增约3亿日元(约合1821万元人民币)的税收。俱知安町计划将新增税收用于当地公共交通建设、景区基础设施改善等用途。


(原题为《日本北海道一著名滑雪旅游区将征收住宿税》)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