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多地在沪推介观光资源,明年将进一步放宽签证

作者:佚名  来源:张江智库   更新:2018-11-4 18:1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中国广域合作交流商谈会暨日本东北、东京、北海道观光说明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向中国旅游界相关人士介绍了日本上述地区的冬春季魅力观光资源,并进行了商谈和沟通。



据悉,本次说明会由宫城县、岩手县、福岛县、东京、北海道、东日本铁道联合主办,旨在推广日本岩手、宫城等东北地区冬季特色滑雪场、春季赏樱景点、当地著名温泉度假酒店和美食美酒,以及东京、北海道等地的温泉胜地、自然风光等观光资源。


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日前,日本决定2019年1月1日起,进一步放宽对中国游客的签证条件,这意味着去日本旅行将更加方便快捷。此外,日本方面还决定,过去3年内曾2次以个人旅游签证赴日的中国游客,申请多次往返签证时可简化手续。



日本政府部门的数据显示,2017年访日外国游客数达到最高,为2869万人。其中中国游客数最多,约为736万人,占总数的四分之一。今年上半年达到405.64万人,增长了23.6%,依然是人数最多的客源国家。


旅行社人士分析,这几年赴日旅游持续增长一部分原因也是得益于签证的放宽,随着明年日本签证的简化,预计2019年中国赴日本旅游将进一步升温。中国人赴日旅游的方式、选择的产品和目的地也会变化。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