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JTB旅行社携手网易借游戏宣传“空手旅行服务”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2-28 1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12月25日报道,日本大型旅行社JTB与网易携手开展推动访日外国游客使用“空手旅行服务”的活动。将以网易的人气游戏《荒野行动》上线东京地图为契机,向访日外国游客宣传行李配送服务。力争2019年度使用次数达到21万次。



JTB与松下、雅玛多控股携手于1月推出空手旅行服务“LUGGAGE-FREE TRAVEL”,今后将销售该服务的行李配送券。可使用2次的券售价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75元),并赠送以《荒野行动》为主题的特制亚克力人形立牌。数量共有1万套,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底。可在成田国际机场、关西国际机场和乐购仕(Laox)的店铺等场所买到。


“LUGGAGE-FREE TRAVEL”是将访日游客的行李从成田机场和住宿设施等配送到指定场所的服务。可寄存行李的设施在全日本约有1.2万处。


网易《荒野行动》的总下载量超过3亿次。在新地图中,东京的秋叶原、涩谷和银座成为战斗的舞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