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玩转大阪京都

作者:佚名  来源:北国网   更新:2018-12-28 18:1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PB、POLA、SK-II这些号称贵妇级的化妆品女生一定熟悉不过,高达、任天堂、灌篮高手几个词足以让男生们血液沸腾,而刺身、寿司、拉面这些早已融入我们日常生活的美食,它们全都来自一个我们熟悉的岛国&


CPB、POLA、SK-II这些号称贵妇级的化妆品女生一定熟悉不过,高达、任天堂、灌篮高手几个词足以让男生们血液沸腾,而刺身、寿司、拉面这些早已融入我们日常生活的美食,它们全都来自一个我们熟悉的岛国——日本。从日用品、动漫到饮食文化,我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了解日本,但比这些更快更直观深入的方式是什么呢?是旅行,是你真实踏在那片岛国土地上,接触到的人和事。


京阪电车沿线.jpg


想感受日本传统风情,关西之旅一定能满足你所有想象。寺庙神社、红叶樱花、穿着和服的男女,让脑海里静止日本印象顿时鲜活起来。大阪、京都是一个非常适合国人自由行的地方,大家不必担心语言障碍,因为日语中参杂着汉字,听不懂也看得懂一些,而且现在国人去得多了,很多日本景点会有中文标识,餐厅里有中文菜单,商场里有中文导购,和日本人沟通可以用英文,加上肢体语言,甚至写汉字,他们就能明白你想表达的问题。


京阪电车.png


异国旅行除了跨越语言一大障碍,再者就是交通,特别是日本这样交通发达的地方,色彩斑斓的线路让人眼花缭乱,JR线、私铁、地下铁、巴士等多种交通方式更让人一出门就摸不着北。想省心走一趟京阪线的朋友们,除了手握导航APP和必备的交通卡,推荐大家购买京阪电车观光券,可以无限次乘坐有效区间内京阪电车,从大阪到京都,搭乘京阪特急列车,无需换乘,50分钟即可到达京都必打卡景点:祇園、清水寺附近。京阪电车还能轻松地换乘JR、大阪市营地铁、京都市营地铁等其他铁路交通,市区往返景点相当方便。电车的目的地和种类用不同的颜色和名称划分,标识醒目,简单区分电车车次。而且京阪电车有头等舱,仅需在兑换票券时追加30rmb左右即可享受奢华的指定座位乘坐。


京阪电车内部.jpg


京阪电车途径大阪京都众多网红景点,你可以登上日本著名的寺院之一清水寺,俯瞰京都府美景,清水寺下漫步在二年坂三年坂的石头坡道,两旁有不少卖和菓子的小店提供试吃,还有售卖日式工艺品的特色店铺,让人不禁驻足一探。


伏见稻荷大社几乎是所有到京都必定打卡的地标性建筑,神社里绵延山头达数公里的千本鸟居,阳光下闪耀的橙红色建筑,壮观无比,一眼便让人惊叹且心生敬畏。来到宇治平等院的你如果是一名铁杆抹茶控肯定会激动不已,因为平等院门口旁的商业街里有抹茶饺子、抹茶冰淇淋、抹茶蛋糕等美味让你一饱口腹之欲,还有包装精致的抹茶伴手礼,带回国送朋友倍有面子!


京阪电车景点_副本.jpg


根据行程安排还可以选择一日券或两日券(两日券可隔日不连续使用),网上预订即时确认,100%预订成功,预订信息会发送至您的预留的邮箱,在当地旅行时凭确认邮件(含验证码或二维码)和护照在有效期内前往指定车站出示验证码或二维码领取实体乘车券后即可使用。不仅如此,持京阪电车观光券还特别赠送优惠券手册,使用手册参观神社佛阁时,可享受多达31个沿途景点优惠和特别服务,畅快游玩,尽享折扣。


乘坐京阪电车前往景点,透过车窗毫不费力尽收眼前美景,时间匆匆而不觉遗憾,当下的一分一秒都是值得珍惜的美好光景。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