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游艺设施2枚螺钉脱落 未有游客受伤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3 10:1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大阪环球影城游艺设施2枚螺钉脱落 未有游客受伤


人民网东京1月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日下午,位于大阪市此花区的环球影城(USJ)内的游乐设施“飞天翼龙”上的螺钉掉落。


据USJ方面介绍,有游客发现“飞天翼龙”轨道上有螺钉脱落。之后经工作人员确认,在游艺设施下方设置的防护网上发现了两枚长约10cm的螺钉。据悉,“飞天翼龙”轨道连接处共有28枚加固螺钉,因部分破损,所以导致了螺钉掉落。之后,该游艺设施停止了运行,没有乘客及游客受伤。USJ在当天闭园后对游艺设施进行了检查,之后将决定2日及以后是否恢复运行。(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