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大阪环球影城为缓解入园游客拥挤问题 启动淡旺季门票体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11 18:2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位于日本大阪的主题游乐园“环球影城”(USJ)于本月10日开始,启动了根据预计入园游客数量改变价格的“淡旺季门票体制”。此前,入园游客(12岁以上)的1日游入场券统一价格为7900日元(约合人民币495元)。在日本寒假结束后的10~31日期间,由于入园游客数呈现出减少趋势,因此价格将降到7400日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