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中国游客在日本便利店最爱买什么? 2018年春节排名第一的是这个

作者:崔天也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2-8 20:2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游客使用支付宝在日本便利店购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2月4日起,中国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春节假期,许多人选择前往邻国日本旅游。日本便利店罗森统计了中国游客2018年春节期间最爱购买的物品,排名第一的是肉包子。


日本IT Media网站8日报道称,从2017年1月起,日本罗森便利店全店铺使用支付宝。罗森统计了2017年1月24日至2月5日,2018年2月15日至21日的支付宝购买数据,并罗列了每年春节期间中国人最喜欢在日本便利店购买的商品。


报道称,2017年的排名是这样的:


第1名 牛奶(200毫升装)


第2名 牛奶(500毫升装)


第3名 关东煮(萝卜)


第4名 肉包子


第5名 矿泉水(2升装)


第6名 矿泉水(500毫升装)


当时,罗森对牛奶排名最高的解释是“中国人对日本牛奶质量的评价很高,很多人买完牛奶带回酒店喝,所以牛奶卖的最好。”另外,罗森还认为牛奶排名第一是由于中国人普遍有着喝牛奶的习惯。


然而到了2018年的春节,200毫升装和500毫升装的牛奶分别掉到了第2名和第5名,前5排名是这样的:


第1名 肉包子


第2名 牛奶(200毫升装)


第3名 辣味炸鸡(大号)


第4名 关东煮(萝卜)


第5名 牛奶(500毫升装)


对于2018年排名的变化,报道称,这是由于人们对可以边走边吃的小食品需求较之2017年有所提高导致的。


今天是2019年大年初四,今年的这一排名又会如何变化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