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富山县即将运行“一万三千尺物语”旅游列车 观光与美食两不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3-25 16:3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5日电 据日本《北陆·信越旅游指南”网站报道,北陆地区的富山县的爱之风富山铁道21日举行了首辆观光列车“一万三千尺物语”的试乘会,铁路相关人员、铁路粉丝俱乐部的会员等先人一步享受了这趟列车的旅行。


据悉,这趟观光列车将从4月6日开始运行。


富山县知事石井隆一以及鱼津、黑部、入善市的市长、镇长和粉丝俱乐部的会员共计36人参加了试乘活动,耗时两小时体验了往返于富山站和泊站之间的“富山湾鮨”线路。


当地时间上午10点40分,装饰有立山连峰和富山湾字样的列车驶入了富山车站,试乘人员纷纷拿起相机或手机拍照留念。


车内备有用鰤鱼及白虾等当地产食材以及新品种 “富富富”牌富山米制作的寿司供大家品尝。虽然不凑巧的是阴天,但试乘人员透过云层缝隙所见到的立山连峰雄伟景色,别有一番风味。


另外还有一条“怀石料理”路线的试乘,从富山站出发,经过高冈站和黑部站后再次返回富山站。火车粉丝俱乐部共有120人应征报名,通过抽签方式最终选出了30名体验者,两条体验线路分别有15人参与。(编译:赵婧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