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9春季出境游开始升温 越南、日本等线路火爆

作者:佚名  来源:泉州晚报   更新:2019-3-25 17:1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州网3月25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李迎迎)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随着天气的转暖,市民纷纷迈开了踏青的脚步。记者近日从泉州多家旅游机构获悉,随着近日机票价格的大幅回落,不少市民又开始择机出游。泉州往越南、日本等东南亚线路表现良好,出海、赏花依旧是3月出境游市场的主题。


三四月份樱花季 日本线路受追捧


得益于日本签证放宽、航班增加、人民币升值等利好,近年来,赴日赏樱成为我国春季出境游市场的关键词之一,赴日赏樱成为每年3、4月份日本吸引外国游客的最大亮点。


“自2月下旬起,日本赏樱团就开始进入预订高峰期。” 中国国旅泉州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称,每年3月上旬开始,日本早樱次第开放;3月下旬至4月逐步进入赏樱正季,旅游价格逐步上涨。记者咨询发现,日本赏樱同条线路、同机同宿,3月初与4月中旬团期价差高达近一倍。


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每年春季不仅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赶往日本,日本当地居民也扎堆出门踏青赏樱,因此日本航线机票价格及当地酒店价格,几乎是一年中最贵的时候。


此外,据携程网公布的数据称,2018年日本樱花季期间,赴日的中国游客单月都超过了60万人次。携程网相关工作人员预测,今年日本樱花季从3月中旬徐徐开启,从南到北,将持续到5月初。预计将有100万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消费额将超过百亿元。


新开越南直飞航线 旅行社力推芽庄线路


泉州地处中国东南沿海,出游东南亚国家距离近、时间短、价格实惠,东南亚线路一直广受泉州市民追捧。


2018年初,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首开泉州直飞越南芽庄航线,经过一年的航线培育,目前泉州—芽庄航线已增至每周三班。今年3月1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又新增试飞泉州—岘港航线,泉州市民出游越南更为便捷。晋江机场相关负责人透露,春节以来,泉州飞越南线路航班上座率明显超过东南亚其他国家。


越南国内消费水平不高,泉州至越南芽庄、岘港又都是新开国际航线,加上3月航空价格回落,几个因素叠加,泉州各个旅行机构所设计的越南线路产品,价格普遍比其他东南亚国家线路的低。


办证小高峰将至 部门提醒市民提前办证


近日,在晋江出入境办证大厅,记者发现了不少老人的身影。“辛苦了一辈子,现在儿女们都成家了,我们手里也有几个闲钱,趁着现在还能走动,我们这一群老人就相互结伴去见见世面。”来自晋江内坑的陈阿伯正在办理护照。他告诉记者,春节过后,很多旅行社都在做活动,推出诸如“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两人同行团费直减”等优惠特价,价格较平时更划算,路线设计也适合老人,跟家里人商量后,决定跟朋友结伴出境。


晋江出入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通常春节“黄金周”之后的办证高峰会在清明小长假之后到来,加上近段时间泉州连日阴雨,市民出门不便,因此极有可能在清明小长假前扎堆办证。


出入境机构提醒近期有出境打算的市民,如果需要办证的尽量错开办证高峰,也可提前通过网上预约办证,免去排队和填表的程序,缩短受理时间,提高办证效率。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