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日本的大阪,带你玩个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17 9:1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阪位于日本关西地区,乘新干线从东京往西2.5小时,东京往南仅15分钟即可到达。

对于这座被称之为“日本美食天堂”的城市,没有比参观大阪城更好的“开胃菜”了,这里的天守阁承载着大阪过去的历史。

大阪城始建于16世纪,当时商人们沿着护城墙定居 大阪城就此逐渐繁荣到了18世纪,大阪已成为工贸重地。以“亚洲曼彻斯特”之名享誉世界,现在生活在大阪的人们仍继续着“努力工作,及时行乐”生活状态。

大阪人们经常说“kui-daore”意思是“想吃就吃,吃到吃不下去”。所以呢?想要逛遍大阪这座城市好玩的地方,最好的方法就是让美食来指引方向。前往大阪北部市中心基塔区,在梅田天空之城未来主义建筑的阴影下,几百年的烹饪传统被大阪城中最优秀的厨师展示出来。

除开令人侧目的食欲,大阪的人们疯狂的购物行为也很出名。在大阪的人居博物馆,穿上和服沿着有江户时代风格的商业街漫步,感受朴素世代的生活。

大阪城著名购物街自17世纪开始持续发展。几步之外便是长1.5英里,拥有好几百家商店的天神桥筋商业街。

徒步穿越日本最长的购物街后,让双脚休息一下 乘坐“水上巴士”来一场水上巡游盛宴。欣赏基塔区最精美的市政建筑,桥梁和公园,回到陆地上后,循着冒着蒸汽的面糊,咝咝作响的章鱼和舞动的鲣鱼片,来到大阪南部市中心南区。

章鱼烧是日本的街头小吃也是大阪城排名第一的街头小吃,除了在道顿堀可以吃到最好吃的章鱼烧,其他的小吃摊和酒吧鳞次栉比,可以说适合喜欢吃街头小吃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但要记住,一定要选择晚上的时间去,因为那个时候才是小摊最多的时候。

比起消遣,食物在大阪更像是一种神圣的迷恋就在运河对面的法善寺横丁,游客们可以一起参与一个久远的传统,参拜布满青苔的佛教“愤怒之神”不动明王像并向其泼水。

接下来,可以前往黑门市场尽情享用成堆的烧烤蟹腿,扇贝和海胆,这是当地有名的海鲜市场。或许之后还可以再买些海鲜和小吃。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购物的旅客,那么南区完完全全可以满足你想要的一切,御堂筋大道和全城最热门和热闹的购物街心斋桥,这儿有全套的设计师品牌一条。

如果想要时尚一点的风格,就在附近的“美国村”待上一下午,那里有着极具冒险精神的街头文化,在找大阪版的“东京秋叶原”吗?在电电城中尽情享受动漫,漫画和老派藏品吧。

如果食物,购物和灯光这些灯红酒绿最终让你感到劳累。大阪还有非常多的地方能让你沉浸在佛教的情境中,可以去难波的八坂神社参拜,神社里的狮子庄严地在蹲着,随时等待着吞噬可能骚扰你的鬼怪。

摆脱烦人的一些烦恼之后,可以到附近的今宫戎神社储备正业能量,参拜七福神之一惠比寿以祈求好运降临在你的身上。

要想获得终极精神食粮,可以到四天王寺,这座寺庙由圣德太子于公元600年建造。当时的封建日本战乱不断,圣德太子由此引入了佛教。大阪也用大量绿植来滋养这种宁静。从四天王寺步行只需15分钟就可以体验到庆拓花园明镜般的宁静。

对孩子们来说,最好的当然公园无疑是游乐园了,而日本环球影城是亚洲最好的公园之一。每年有数百万人来这里参观,车来到大阪并非偶然。

御好烧,意思是“随心所欲烹制”。是这个大阪最受欢迎的美食,如它一样大阪也是一个值得你日复一日,不知疲倦地反复享受和分享的城市!

【来源:凤凰新闻客户端】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奈良公园的小鹿大幅减少 仅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从10月1日起对

    大阪环球影城与《鬼灭之刃》合

    日本富士山顶将开通5G 可现场直

    日本神户北野酒店的“世界第一

    东京都内的主题乐园将重新开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