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今年上半年入境日本的外国人同比减少394万人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1-10-19 10:4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东京10月18日电(吴颖)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法务省15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2021年上半年入境日本的外国人约有14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大约394万人。

日本加强入境管理措施 非法滞留的外国人减少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入境日本的外国人有14万1167人,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94万9124人。截至今年6月底,在日本有中长期居留资格的外国人有282万3565人,比去年减少了6万3551人。截至7月1日的数据显示,非法滞留日本的外国人有7万3327人,与截至1月1日的数据相比减少了9541人。

对此,日本法务省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后,日本逐步收紧了入境管理政策,导致新入境的外国人大幅减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奈良公园的小鹿大幅减少 仅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从10月1日起对

    大阪环球影城与《鬼灭之刃》合

    日本富士山顶将开通5G 可现场直

    日本神户北野酒店的“世界第一

    东京都内的主题乐园将重新开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