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9月入境日本的外国人仅有1万7700人 仍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22 17:0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21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政府观光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9月入境日本的外国人为1万7700人,与2019年9月的大约227万人相比,降幅达99.2%,仍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2021年9月入境日本的外国人仅有1万7700人,仍处于历史最低水平。(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统计数据显示,在2021年9月的访日外国人中,人数最多的是中国人,其次是韩国人。

受新冠疫情持续扩散影响,日本政府收紧了入境管理政策。自2021年1月起,如无特殊原因,日本全面禁止外国人入境,并暂停了所有的新入境申请。

据悉,美国和欧洲国家近期计划以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外国人为对象,在一定程度上放宽旅游观光相关的入境政策。但日本尚未有类似以增加访日游客为目的的政策调整计划。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乐园晚间盛装游行活

    9月入境日本的外国人仅有1万77

    日本奈良公园的小鹿大幅减少 仅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从10月1日起对

    大阪环球影城与《鬼灭之刃》合

    日本富士山顶将开通5G 可现场直

    广告

    广告